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第三期山东省高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6日,第三期山东省高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李春光主任,李浩科长,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联盟理事长、得厚资本合伙人张伟民,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李爱斌,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董占斌,瘦课网创始人黄贵州,山东华普亿方总经理朱海鹏,海源资本合伙人孙松廷等十几位资深投资人、行业专家、创业导师,全省路演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团队100余人参加了路演活动。本期路演活动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全省高校共报送师生创业项目200余项,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10个项目进入路演。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柏年书仁电子商务项目最终入选,项目负责人韩震宇和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共同参加此次路演活动。

本期路演为更好的帮助项目落地和后期的跟踪指导,实行责任导师制。通过项目路演和投资洽谈,共有六个项目与资深投资人结对子,由投资人担任项目责任导师;我校柏年书仁电子商务项目最终获得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联盟理事长、得厚资本合伙人张伟民青睐,成为项目责任导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