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9日,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对随机抽取的108门课程的随堂听课情况进行情况汇报和问题剖析。

本学期第7周至第12周,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18名专家分5个督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随机抽取108门课程进行了随堂听课督导,课后与每一位被督导听课的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分别形成了翔实的督导报告。督导总结会上,各组详细汇报了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对课堂教学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落实,课堂教学质量整体向好趋势明显,新进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稳步提高,学风、教风日益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初见成效。专家们还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学校今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教务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督导专家的工作,并对他们为改进学校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及时总结本学期教学督导成果,把督导专家的意见建议反馈到二级学院,推动督导成果的利用和督导建议的落实。

教务处负责人同志、教学督导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尹子琦 李君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