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展开

发布时间:2018-11-20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我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公布,各项活动将在11月~12月陆续开展。

纪念活动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广大师生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将开展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微电影作品大赛,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年文艺晚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等10余项活动。

学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纪念活动列入重要日程,突出思想内涵,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积极动员、广泛参与,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编辑:陆宝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