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终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20日,潍坊学院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终评答辩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答辩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晒福奖学金是由我校物电学院优秀校友、鑫源金店董事长曲金民先生捐资设立,2016年举行了第一届评选,今年十月,学校启动了第二届晒福奖学金评选。根据新修订的评选办法,将评选出2个特别奖,10个全额奖,10—15个提名奖。根据晒福奖学金出资人曲金民先生的意见,2个特别奖从物电学院推荐的同学中产生,10个全额奖从其他二级学院参评的同学中产生。校级终评包括两个环节:网络投票和演讲答辩。网络投票满分10分,成绩已经公布;演讲答辩满分90分。网络投票成绩加演讲答辩成绩,为终评总成绩。经过二级学院初评推荐、网络投票,终评演讲答辩会共有49名同学参评。

学校将于12月上旬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编辑:李泳润 胡建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