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发布时间:2018-11-21

人生驿站纷纷,内心宁静的人,无论是站在世俗之外,静赏繁华,还是在尘世之中,百味尝尽,或多或少都会多一份久违的从容之感。一直相信,有多少爱,就会有多少温暖返璞。路,就在我们脚下。

蓦然回首,便会发现记忆是幸福的伊始和伤痛的再现,如果幸福是晴天,温暖如初,浪漫怡人;伤痛的再现,则是一场悲剧的循环演出,没有结局的故事,仅此而已。天空是灰蒙蒙的,路是布满荆棘的。也许,灰色的天空,只有经历过暴风雨的洗礼,泪水的冲刷,才可以变得蔚蓝;那若隐若现的路,只有经过无数的探索,才会变得坚实。

当走在路上的时候,因为心里有个想要去的地方,那个地方不管是温暖,还是布满荆棘,只要心里有梦想,就能坚持下去。就这样努力地走完,也许青春很短,总是很快就不再青春不再朝气,可是在路上的感触总会让你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只有上了路,才是挑战,那些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在路上,对世事的纷争,可以不闻不问,对朋友和亲人的离去,你可以浅浅一笑,让快乐留给逝者,把悲伤留给自已。你真的能释然吗?轻轻触摸一下心底隐隐地痛,心会像沙漠一般茫然。有人会在痛苦中挣扎着老去,有人会在磨难中匍匐前行,上帝是公平的,赐予我们每个人肉胎凡身,而睿智是每个人对人生不同的感悟。在凄风苦雨后,在百般煎熬中,你能顿然颖悟吗?所以,在路上不要伤怀华发早生,人生的下一个驿站还等着你收拾行囊,在纠结无奈之后,你不能轻言放弃。路,就在我们脚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