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会成立大会尽展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5日下午4:3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的指示精神,大力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工作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潍坊学院组织部部长兼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连成,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曹慧、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副院长张保仁、学工办主任张骞、团总支副书记孙海燕、辅导员韩靖雯以及校学生会、校自律委成员,兄弟院系的骨干和全体大一新生。

自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成立以来,历届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锐意进取,精诚团结,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协助学校、学院圆满完成各项活动。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在学生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的辛勤努力,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新的学生会成员会继承前辈的优良品格,将学生会越做越好。第十八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鑫炜的讲话既展现了对前人的感谢又表达了对后人的希望,同时孙鑫炜同学对于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计划的汇报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

之后的各项活动依次开展:会旗的交接无疑是激动人心的,会旗飘扬,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宣誓无疑是郑重的,誓言铮铮,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伴随曹慧院长内涵丰富的演讲,大会步入尾声。大会结束后,老师、嘉宾与学生会骨干合影留念,照片彰显着2018级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风采。本次大会共进行约一小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祝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推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