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守护白浪河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7日下午2:00,在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的带领下,2018级量子志愿者干事开展了“守护白浪河”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该活动的主要人员有:量子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赵小倩、副队长韩明珠以及2018级新晋量子服务队干事。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保护白浪河周边环境,提高人们保护白浪河环境的意识。活动一开始,由队长赵小倩将所有人员分成三组,分别负责处理白浪河流域的环境、白浪河沙滩环境以及对周边人群进行环境安全知识宣传的工作。每一个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身上都穿着鲜红色的志愿者服,红色代表着他们的热情、努力。每一个志愿者手中都拿着一个黑色的垃圾袋,当活动结束时,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是“收获颇丰”。在活动中,成员们互相鼓励打气,给予彼此最大的支持。

历时三个小时的“守护白浪河”活动渐渐的落下了帷幕。“守护白浪河”活动是一次对保护环境的宣誓,是大家了解环境知识的最好方式,每个志愿者都从活动中得到了启发,对环境的理解更进了一步。希望以后潍坊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能够多多组织志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境的重要性,也希望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会变得更加壮大,为保护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