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获得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22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于20181111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办。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推荐的行安智能拐杖项目和“新零售+”之农产品销售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创业计划大赛作为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分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七部门联合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共同承办,历时六个月,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复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2份,二等奖作品95份,三等奖作品187份,优秀指导老师52位,优秀组织单位26所高校。我校共推荐14个项目参加此次创业计划大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