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物】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月29日早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潍坊学院组织部部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连成,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升旗仪式。

早上的气温比较清冷,但是无法阻挡同学们对国旗的敬畏和热情。不到六点半,同学们就聚集在了行政楼前的广场,他们着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并按照分区站好班级队伍。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只见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而庄严的步伐,护送着国旗缓缓前进,耀眼的五星红旗在全院同学的注目中冉冉升起。随后,2016级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穆可卿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她以自己勤奋学习、认真工作为例,号召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争取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成绩。2018级新生代表贾佳同学发言并代表同学们宣誓,将会以学院优秀学子为榜样,传承学院优良学风,争取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最后,冯道俊书记进行国旗下主题讲话,他以“青春 责任 担当 使命”为主题,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改革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壮丽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而且也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计划。本次升旗仪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会努力认真的学习,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好。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