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无烟宿舍宣讲签名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7日中午,为响应宿舍安全月的到来,贯彻落实宿舍安全工作,以及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提高师生的生活质量,实现创建“无烟宿舍,和谐潍院”的目标。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第二餐厅前举办了此次“无烟宿舍,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主办,各部门积极配合,许多的同学自发排成一条长龙,有秩序地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路过的同学也在驻足了解后痛快地留下自己的名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老师、公寓管理中心姜老师和陈老师也亲临活动现场。

此次禁烟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使得“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的这一观念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健康教育的内涵,使禁烟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健康、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11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