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1128日,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星、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学生教育科副科长郎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第六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分管新闻工作副主席以及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宣布了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成员机构名单,并为新一届主席团和各部长颁发聘书。第六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任柴硕和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任王勋琦分别进行离职报告和述职报告。新一届主任王勋琦带领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宣誓,第七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和第六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交接旗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老师在大会中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守理想信念宣传教育主阵地,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和能力培养。要站在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好网络平台宣传阵地,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传播好潍院声音,讲好潍院故事,服务好广大学生。

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是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直接领导下,以传播最新教育动态、反映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全校学生为主要任务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潍坊学院学工在线”网站学生工作动态、院系采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板块日常运作及网站技术维护,负责“潍院学工”微博、微信平台日常运作,是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媒体,多次荣获国家级和省级荣誉,为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