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9日,潍坊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华德臣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优秀项目代表以及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大会宣布了潍坊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成员机构名单,并为主席团和部长级成员颁发聘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宫茏柏做述职报告,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办公室主任孙昊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副秘书长张龙海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和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主席团交接旗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在大会中发表讲话,对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跟紧时代步伐,提升专业素养,为双创社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撑。切实履行好双创服务社的工作职能,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成为积极参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主力军。并强调要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实事求是、严谨负责、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服务潍院学子,发挥优势带头作用,助力学校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社是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直接领导下,以传播创新创业政策知识、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服务全校学生为主要任务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检查服务、学校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服务以及学校各类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服务协调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