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8-12-07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12月7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潍坊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为潍坊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潍坊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副部长朱军,各二级学院参赛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详细说完比赛赛制和纪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通过抽签决定对决学院,之后又通过掷硬币选择场地。大家都在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腊月寒风依旧遮掩不住学生的比赛热情。其中音乐学院和体育学院进行第一场对决,开始双方势均力敌,不过几秒后体育学院在激昂地呐喊中连胜两场。经过激烈的对决,三强队伍分别为体育学院、北海国际学院以及美术学院。3支队伍遵循每队比两场的比赛赛制,美术学院以其势不可挡的魄力和能力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潍坊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静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每个学院参赛人员在图书馆的标志前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中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更体现了潍坊学院对“一二·九运动”的缅怀之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