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网通站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称号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12-10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2017—2018年度评选揭晓,我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校网通站以13名的成绩在全国5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校网通站”。学生工作处边洪燕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董汶昊、赵风杰、刘洲瑞、段然汇、张文静和王安琪六位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同时,我校还荣获2017-2018年“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博建设贡献奖”、“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互动贡献奖”、“传统文化示范校”荣誉称号。评选综合考核各校网通站本年度投稿情况、优秀原创内容、合作专题专栏和新媒体建设等方面,评选出“十佳校网通站”10名,“优秀校网通站”20名;评选出“十佳指导教师”10名,“优秀指导教师”30名;评选出“十佳校园媒体人”10名,优秀校园媒体人90名。另设立优秀原创内容奖、原创品牌栏目奖等奖项。

过去一年中,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网通站以“展潍院风采,创在线品牌”为宗旨,及时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上传播我校校园文化和新鲜校园资讯,共发表600余篇稿件,160篇稿件荣登中大在线首页,完成8期视频投稿,5期组图投稿。其中,《来到潍院的100天:你好,很高兴与你相遇》荣获年度优秀原创文章;中国大学生在线2017校园巡展潍坊学院站、《大学生点赞新时代》潍坊学院点赞十九大书法作品展、24节气专属花荣获年度优秀原创组图;潍坊学院24节气街拍荣获年度优秀原创视频;“潍撷经典”—潍坊学院荣获年度原创品牌栏目。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高校参与、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校园网络宣传平台,已成为深受全国大学生喜爱的网上精神家园。我校作为中国大学生在线的理事单位,由学生工作处指导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网通站,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承办各项活动,多次荣获各项荣誉,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