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27日,潍坊学院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82级校友、山东鑫源金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金民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今年,学校对《潍坊学院“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并在10月份启动了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评选。根据新修订的评选办法,经过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公众投票、校级终评答辩等环节,最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牛浩然、刘欣欣荣获特别奖,法学院彭丽,音乐学院董云想,美术学院王丽琪、马啸宇,北海国际学院张馨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穆可卿,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刘瑾,建筑工程学院刘继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兰婷,经济管理学院耿子童等10名学生获全额奖,音乐学院戴秋楠等15个提名奖。

王清明书记和曲金民校友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做一名会做人、会做事、能成事的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曲金民校友结合自己多年创业的经历,谈到人生“六块木板”缺一不可,尤其要注重人品修养,告诉同学们要坚持专业学习与素质提升并重,智商与情商协调发展,着重培养意志力、沟通力、变通力、学习力和人格魅力,娓娓道来,谆谆教导,体现了曲金民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对潍院学子的关爱。

“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由82级校友曲金民出资设立,20166月举办了首届评选,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影响。该项奖学金的评选表彰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与鼓励,又在全校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发挥了良好的激励和教育引导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