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表彰2018年第三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10

关于表彰2018年第三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

学生工作处〔201891

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体系,推进法治精神在校园中传播,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法学院承办了第三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激发了学生参与宪法宣传的热情,促进了宪法校园文化的形成,发挥了环境、制度、文化的育人作用,在我校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为激励先进,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培养我校良好宪法风气的养成,让宪法真正走进师生的日常生活,决定对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附件:第三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

潍坊学院第三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个人名单

一、优秀组织单位

法学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一等奖:张喜瑶(法学)

二等奖:张静怡(信控)

三等奖:高寒冰(法学)

三、宪法主题课件制作比赛

一等奖:

汪维逸(法学)  张娇(物电)

二等奖:

王肖珞(法学)  韩振仑(物电)  李燕(法学)

叶琳娜(法学)  王雨晴(马克思)

三等奖:

王乐曦(法学)  潘浩(物电)    董佳慧(法学)  李欣怡(物电) 葛庆(物电)    杜晓丽(物电)  王祥振(物电)  侯杰、秦祺(化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