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明志笃行·筑梦经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8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以“明志笃行·筑梦经管”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晚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会全、团总支副书记于敏、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代表。

这次晚会分为“铭记岁月,致礼成长”、“热血青春,沸腾年华”和“生逢其时,不负年华”三个部分,包含了舞蹈、歌曲、小品、相声、舞台剧等节目。晚会以一支《茉莉花》拉开序幕,委婉灵动的舞姿让全场观众沉浸其中,《young voice》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风筝误》把江南女子的温婉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语言类节目《打劫》、《论捧逗》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氛围,而让观众期待的部长舞蹈《oh,na na na》更是把这次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晚会期间的表彰大会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团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好地展现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在2019年继续谱写经济管理学院的辉煌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