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拥抱潍院新时代,开启物电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9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主题为“拥抱潍院新时代,开启物电新征程”的元旦晚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当天晚会的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李英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加强以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晚上七点整,大学生街舞协会带来的热情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本场元旦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歌曲《后来》令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中华文化传承不灭,小品《一代宗师》则让现场的观众领略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怀揣着已久的期盼,化作今日欢聚一堂的喜悦,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彰现出青春的活力。接下来,歌曲《平凡之路》、小品《邮轮风云》、中英合唱歌曲《吻别》等节目轮番上演,带给现场的观众们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2019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我爱你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从准备到举行都受到了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体现出此次元旦晚会的重大意义。本次元旦晚会的举行,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再次启航的标志。祝愿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