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表彰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13

关于表彰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申报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学生工作处〔201895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和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6号)要求,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我校积极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活动期间,各单位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共有469个项目报名,经学校组织评审,择优推荐122个项目申报,最终有32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经研究,决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0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美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