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奖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3

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奖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1896

各二级学院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展示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知,了解祖国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立足自身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经研究决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话成长

、承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参与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

网上答题时间:1215800——12192000

公布结果时间:12中下旬

注意事项

1.学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潍院学工微信公众号点击“答题通道栏目,选择“改革开放”选项,识别中二维码输入真实姓名、所在学院专业班级、学号信息,即可参与知识竞赛

2.比赛答题数量20道,均为单项选择题,每题5,满分100,试题由试题库随机出题,答题时间为15分钟,答题结束后系统将即时给出成绩,学生可以多次参加答题,以最高分数为准。

3.线上答题时间为1215800——12192000,答题结束后,以各学院为单位收齐答题截图打包成压缩包发到邮箱mkszyxy@sina.com,答题系统关闭后对各学院成绩进行统计,然后进行公示。

4.网上答题结束后将在“潍院学工”微信公众号公布各单位团体成绩和个人成绩。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其中个人奖依据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评选,共设置一等奖30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组织单位依各学院参赛人数和答题质量评选,共设置8个。

七、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将通知传达到学生。

2.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知识竞赛的积极性。

活动联系人及电话     

李晨曦 17853682513

贾文娟17852581837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