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发布时间:2018-12-13

落?好像,好多东西,都会落下。

风吹过,枫叶会落下,阴雨积,雨滴会落下。你要走,感情会落下,想往事,回忆会落下。不知道,多少次徘徊在路口,期待一个结果,是继续走下去,还是就此打住?跨一步没资格,退一步又不甘,矛盾,自心底蔓延。

随着分离,一段感情终究是落下了,我走了自己要走的路,见了自己想见的人,有时候,会很累,自己一人,深夜痛哭。有时候,又会很高兴,觉得世上一切都是好的。

就这样矛盾着。

我喜欢看你笑,哪怕矛盾中,哪怕无时无刻矛盾中,可是看到你那种安然的笑意,我就觉得你若安好,便好。有时候,你会很不开心,会很累很累,真累,是你每天都要说的话。可我不想看到你这么累。你说,羡慕他过得洒脱,其实,你也一样可以,洒脱,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累,是心灵的枷锁,有时,也是感到心理的期望与现实不符。你可以走出以前,然后让以前的种种不开心,都落下。都安静的躺在无人发觉的角落。

好像,还是第一次看你在我面前,闭上眼睛,困了。看你闭上眼睛的模样,触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那根弦。好想,你能多一些这样,而不是忙到没觉可睡,忙到自己的身体跟不上心灵。

风拂过,海棠落,环佩声声脆。一地残阳,指尖蝴蝶,如心事纷飞。蓦然旧事上心来,无言敛皱眉山翠。回去的路程不算近,可我走的很快,总感觉影子没有被拉长,这样,还能再陪你走一段路。一路,无言,树叶,飞舞。沉默,没人打破,这种平静,有时候真的不是很想要。想要,你笑的模样。轻轻地皱眉,也能让我引起无限的遐想,当你落下那敛皱的眉,我的心也不再悬着。

原来落,也有好的一面。

交心淡若水,岁月皆纯粹。一弦一柱一念,这些记忆,无论我走多远,都不会忘。哪怕,有一天,我们走不下去了,朋友都不是了,也不再联系了。也要记住,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雨,终有一天,会落下,而我们终有一天会分开,这是不好的一面了吧。可是,管这些事情什么来,我只愿我的心不再悬,落在平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