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报作品斩获中国高校报协好新闻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对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进行了表彰,本报推荐的作品《我校代表队世界超算赛场黑马逆袭惊艳全场》获好新闻一等奖第四名。本报推荐的其它5件作品也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被称为中国高校校报界的“中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600余家会员单位。评选旨在发挥校园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涵盖两个主题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的跨界创新。官微获“山东教育新闻MCN机构优秀新媒体团队”称号本报讯 11月28日至30日,由山东教育电视台举办的2018“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活动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宣传部长、校园电视台台长、传媒院系或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本次研讨活动总结了2018年“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工作、表彰了2018年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启动了“建国70周年”系列采访和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了全省高校融媒体共享平台以及举办了专家报告会。我校获2018年“山东教育新闻MCN机构优秀新媒体团队”称号。

(编辑:刘卜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