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歌舞载年华,诗酒筑新诗

发布时间:2018-12-17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18年也即将成为我们口中的“那一年”。辞旧迎新之际,由共青团潍坊市委、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求索文学社承办的以“歌舞载年华,诗酒筑新诗”为主题的新年新诗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火如荼地展开。

刚一开场,雅韵社的小姐姐们优美的舞姿就引爆了全场的气氛。一舞寄明月,相思与谁往。一纸折扇在她们手里舞出了千般变化、万般柔情。而在流行乐盛行的当下,大学生艺术团带给我们的乐器合奏《不染》仿佛一道清流,曲调娓娓流泄,清新悠扬的旋律,彷佛送来阵阵自然芳香。当真称得上“清风吹歌入空去,歌曲自绕行云飞”。随后潇洒不羁的街舞表演、fashion的走秀节目也是不遑多让,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还有意蕴深刻的朗诵、精彩纷呈的演唱……观众们也纷纷参与进来——表白墙上笑语频出,猜灯谜环节气氛热烈……在这个夜晚,我们共同欢庆新年脚步的临近。

看到表演者们精彩的表演,我也被气氛带动,心潮澎湃、思绪翻涌。这是我第一次作为工作人员参与晚会的筹备。早上八点左右,我们就作为工作人员来到图书馆报告厅进行晚会的筹备。吹气球、布置会场、引导观众入席、调节中控……虽然只参与了一部分工作,但我在今天也切实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样的,看到自己参与筹备的晚会如此成功,我也万般兴奋。

疲惫忙碌却也充实感动,这大概是我对这场晚会最切身的体会了。古韵与现代相结合,大抵也是这场晚会的最精彩之处。

新年新气象,愿我们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好的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