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12-17

1210日,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内摆放的一幅幅大型招贴画看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由中共潍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美术学院、组织部、宣传部承办的,“学条例守纪律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招贴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展。

今年8月,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颁布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条例》的高潮。美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招贴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紧扣《条例》原文,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从不同角度对《条例》进行了阐释和解读,用图说的方式讲解《条例》,形式活泼,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是学习《条例》的新探索、新形式。

为把学习宣传《条例》进一步推向深入,学校纪委决定举办“学条例守纪律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招贴设计优秀作品展。学校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全校师生树立榜样、做出表率,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开展期间,党委书记孙文亮,纪委书记马茜华观看了展览。

(编辑:赵佳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