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遇,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

发布时间:2018-12-19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遇见一个懂得欣赏自己的人,从此自然的相依相伴在流年里。一个人优秀与否,在于对方是否读懂你的美你的好,每个都有优点和缺点,谁也不可能是一个完美的人,在爱你的人眼里你就是无价之宝,是无可替代的唯一,因为这世界上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你。人活一世,只需为那些真心喜欢自己的人而活。那么每一天,你一定会阳光明媚、自信、快乐、幸福,这样的状态就是最好的人生。

相遇只是一个回眸,相念却用一生。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有你相伴的光阴;心里的暖,是岁月不改的风采。

人生是一张单程票,没有彩排,都是现场直播。珍惜每一次出场的机会,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自己既是自己人生的导演也是演员,用创新的思维,用一颗愿意付出的心,那么自己的一生一定是无憾的一生。每个人都可以做得更好,只要相信自己,并坚持不懈的努力,都会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做更好的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拜良师,交善友,让心快乐,让心感动。如此,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今天成为了今后最美好的一天。

总有一处风景,是你看过之后就再也不想忘记的地方;总有一个人,自从相遇后,就希望从此永远的在一起,从不言分离,因为太在乎;人生,走一程有一程的风景。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从此,生命的旅程与你一起相携相伴,日出日落,相惜如初。在平淡的流年里,因为有你,时光变得惊艳动人,每一个平凡的今天仿佛也都如诗如画。感谢上天让我可以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倾心的情,一世珍藏。

文字,原来只是文字。文字在笔者的眼中是有灵魂的,而且生动灵秀,在于作者构思的倾向,时而寂静,时而阳光,时而感人至深,时而烂漫……有时还仿佛在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如此美妙,让一颗心在文字的熏陶下越来越动人,如何收起这颗早已放逐于文字中的心,不如借着良辰美景让其与文字一起翩翩起舞。

无论何时,仍然选择做那个最好的交待。每一天,携带上阳光和温暖去面对身边的人和事;感知人间的冷暖,领阅人间的风情,感悟着岁月的厚重,初的自己,不忘初心,就是对自己最珍惜每一个善待自己的人。简单的心,简单的快乐。对于我,就是最大的富足。一路行走,一路收集,将所有的感动和快乐洒播在世间。

无论是友情或爱情,只有不求回报的付出,才是内心真正的快乐。一颗心,只要能感知对方在乎的温度,就是最好的拥有。岁月流逝,情依旧,梦依然,倘若时光倒流,你仍是我不悔的选择。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缘分,都永如初见。

情至真,总是无言;心里的感受,是暖暖的爱意;四季美好,只因有你。你在,我在,就是生命中最美的时光。

相遇,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我行在于红尘中的某一隅,不经意的一个转身,回眸间便遇见仿佛前世早已相识的你,从此,生命中的光明因你而诗意嫣然。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子,

倾国,亦倾城,只倾心我所爱的人。

(编辑:李泳润 王晓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