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美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近200余人在1210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直播现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该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表示,回首40年,奋斗是不变的旋律,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是最值得称颂的状态。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将紧紧围绕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努力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艺术人才。

青年教师王发富博士表示,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对改革开放的最大的致敬,就是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作为青年教师,将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教育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学生支部书记陈菲菲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高校辅导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在享受改革红利的同时,将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张益雨表示,为祖国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豪!为改革先锋们点赞!作为学生党员,将团结影响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李彩霞 刘卜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