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春风里的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朗诵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晚7点30分,我校"春风里的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朗诵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潍坊学院与潍坊朗诵与语言协会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朗诵与艺术协会的各位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代表。活动由潍坊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成员周毅和潍坊学院团委社团部部长朱军主持。

晚会开始,由周莹、韩晓飞老师激情朗诵《春风里的中国》,将观众带入盛世中国。于平老师的歌曲《相恋》,贾路平老师朗诵《中国,正站在高高的脚手架上》,张国庆、郝嘉琪等同学演唱《青春同路人》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掌声。由周国柱、张晓静老师朗诵的《北海明珠》细数潍坊学院的发展历程,激起了每一位潍院师生满满的自豪感。由张海颖、杨越涵深情的朗诵对白《老师我想你》表现了对身患癌症、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挂念学生的姜述凤老师最深切的思念,三尺讲台,讲述了她的一生。最后,由解涛、马鑫涛、刘晋吉演唱的《江河万古流》慷慨激昂,晚会随之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献礼春风里的中国。让新时期、新机遇的我们得以乘时代新风,在祖国的长空万里之中,直下看山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