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6409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后,师生代表倍感振奋和鼓舞。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表示,自己深深感触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校园这片热土上耕耘、收获和成长。大会上100名改革先锋,他们的名字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40年的家国情怀,我们让全世界共同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革,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工作岗位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信仰、信念、信心为主轴,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金融党支部书记刘伟博士表示,自己与改革开放是同龄人,深深感受到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作为教师要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博士杨晓鹏老师谈到,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作为青年教师今后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向改革先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编辑:张天晴 王晓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