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广东校友会暨校友企业联合会2018年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踏雪寻梅辞旧岁,共筑一梦守初心。1216日,我校广东校友会暨校友企业联合会2018年年会“感恩有你一路相伴”在深圳举行,校友办相关同志参加并致辞祝贺,外地校友、特邀嘉宾及在粤20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

广东校友会会长作了一年来工作总结,表示校友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开展更多有益于校友们的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校友办有关同志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了感谢,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同时,祝愿各位校友的事业蒸蒸日上,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广东校友会成立于20111211日,经过七年的发展历程,规模不断扩大,并于201711月成立了校友企业联合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入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凝聚力最强、活力最足,与母校之间联系最为紧密的校友分会之一,有会员近千人。

(编辑:冯明龙 王晓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