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媒学院“逐梦远航,绽放青春”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晚上7点,传媒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传媒学院院长尹建民、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宗绪锋。传媒学院的老师和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本次元旦晚会。

本次晚会以“逐梦远航,绽放青春”为主题。青春歌曲《海阔天空》,歌声动听悦耳,让人如痴如醉。接着,舞蹈串烧《翩跹青春舞》让同学们充满了兴奋感。最具有传媒学院特色的配音秀《春运大作战》让同学们开怀大笑。在这热烈而又欢快的气氛下,党组织为12名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礼物,也有请了党员代表李云梓老师发表生日感言。结束后,《传媒新说唱》又一次燃起了同学们的热情。诗朗诵《婉转传媒音》、朗诵《青春中国》、舞蹈《舞动青春》等节目让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由同学自编自导的小品《午夜排档》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唱响未来》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该院学生会的成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回顾过去一年,传媒学院师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中,他们将携手砥砺前行,勇敢向前。本次元旦晚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新一年美好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筑梦远航,吹响号角,追逐新的征程;绽放青春,传媒人展望未来,书写绚丽华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