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辅导员在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7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辅导员》编辑部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专职辅导员齐晶的论文《基于文献计量分析的高校辅导员培训研究综述》荣获全国三等奖。作为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她将参加于20191月初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据悉,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由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推荐论文,旨在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论文97篇,其中一等奖19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46篇,我省高校共有3篇论文获奖,分别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潍坊学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