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获全省高校公寓征文比赛和公寓评优工作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2

日前,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和高校学生公寓评优工作全部结束。经过专家评审,我校上报的4件征文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荣获教师组一等奖两项、学生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其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韩静雯老师作品《七年之变——我与学生公寓的故事》、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金波昌老师的作品《祝你生日快乐》荣获教工组一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辛泽坤同学的《独家记忆》荣获学生组一等奖,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张文昭同学的《3305住了一群大怪兽》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潍坊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全省高校2018年公寓工作评优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志银获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代妍获高校公寓优秀学生干部,物业项目经理王艳获高校公寓“最美楼管员”,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3458宿舍荣获山东省高校“十佳文明宿舍”入围奖,建筑工程学院8552宿舍荣获山东省高校“十佳学风宿舍”入围奖。同时,潍坊学院荣获2018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工作,着力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公寓的力度,不断拓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载体,丰富创新文化活动内容和形式,于20176月成功当选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寓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潍坊高校片区主任单位,并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省高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从而使我校广大师生进一步关心热爱公寓,坚持立德树人和以文化人,积极投身公寓安全文明和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努力打造安全公寓、文化公寓、文明公寓和幸福公寓,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