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法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培养青年优秀人才,弘扬优良学风,加强广大青年同胞的爱国精神,响应中国共青团的号召,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法学院于3月18日上午7:00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举行升国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隆彬老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雅婷老师,2017级辅导员宋薇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杨卫华老师,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还有法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生。

本次升国旗活动以“爱国励志促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为主题。随着七点钟声的响起,升国旗活动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上台致辞,慷慨激昂的话语中体现了对此次庄严仪式的尊重,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后,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护卫队队员们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和煦的阳光中,国旗随风飘扬在潍坊学院上空。接着,由王秀慧老师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王老师重点指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不懈奋斗,持之以恒,博观约取、厚积薄发。随后,由学生代表孙昊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应当走在时代的最前沿,成为科学与民主、进步与礼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心,用生命和热血谱写一曲曲爱党爱国的赞歌,从自身做起,推动学风建设,弘扬科学和人文精神,用高尚的情操、智慧的头脑和广博的知识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升国旗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提高了学生对祖国的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学生们博学慎思,进德修业,严以治学,笃行成才,促进了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 :孙华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