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有志者事竟成

发布时间:2019-03-26

庄丽娟,法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现任法学院行政管理2班团支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辅修专业1班班长,曾任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法学院生活服务部部长、法学院尚德志愿服务队服务队管理部长。她曾获得2017-2018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16-2017学年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求事和信律师事务所奖学金、2016-2017学年豪德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青马工程培训优秀志愿者、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寒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宿舍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目前是中共的预备党员,并正在为考研而努力。

信念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在思想方面,庄丽娟同学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关注党的最新动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在思想政治、道德修养等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发展,同时积极引导团支部成员参加思想教育等活动,带领团支部获得了“先进团支部”、“十佳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庄丽娟同学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磨砺自我、展现自我,并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肯定。

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异

在学习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质。她还辅修了会计学专业,成绩也较为优秀,在行政管理专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自己的学习领域,将两个专业相结合,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她也经常去图书馆阅读各类书籍,不仅陶冶了自己的情操,而且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庄丽娟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着自己,妥善地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庄丽娟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和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曾多次成功策划、组织各种志愿活动,同时参加了各种实践活动,以主题团日活动为基础,带领团支部成员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拥护和一致好评。

考研并不遥远,虽然不知道成功与否,但努力总会有收获。追求梦想的道路可能会有坎坷,但我们相信努力终有回报,有一颗坚定信念的心,终会指引努力的人到达成功的彼岸。真心祝福庄丽娟同学能够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做一个有志者,绽放出人生的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