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国旗飘扬中 青春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2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勇担当,筑梦新时代”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参与者为2017、2018级全体辅导员、党员、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及全体学生。

6点30分,建工全体师生已集合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行着注目礼,初升的太阳也在此刻洒下了金灿灿的颜色,使得鲜艳的五星红旗更加耀眼,同学们的目光也变得更加坚定明亮。升旗结束后,学生代表任倩进行了发言,从三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关于践行中国梦的话题。“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梦想激扬着每一个人去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因为有梦,所以拥有力量。随后,教师代表张秋菊发表了讲话,表示当代青年要志存高远,要立鸿鹄之志,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应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一代,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至此,升旗仪式已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着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积极的教育与引导,有责任感、使命感,才能拥有更宽广的未来,书写更绚烂的篇章。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