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造绿色时尚,拥抱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建立美好校园环境。2019年4月2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二餐门前举办了“创造绿色时尚,拥抱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首先,相关工作人员将活动物资搬放至二餐门口并摆放美观,确认无误后等待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到来。随后,参加活动的学院负责人带领着各个学院的同学签到、将物品带来回收、捐赠衣物以及领取相应的奖品。与此同时,刚刚了解到这次活动的同学也自发地积极参与进来,为本次活动添砖加瓦。最后,相关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回收的物品分类包裹好,帮助环卫叔叔阿姨运送回收的物品。

珍惜所有能够再利用的资源,是中华传统美德“知福”“惜福”的体现。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无论是活动参与者还是环卫叔叔阿姨,脸上无不洋溢着开朗的笑容。同时,也希望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能越来越好!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