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电】“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8日清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广场前举行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升国旗教育活动。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齐腾飞主持,出席活动的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学生工作办主任温效朔、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李瑛及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

迎着初晨的阳光,同学们提前来到行政楼广场前等候,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全场气氛庄严神圣。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主题教育活动中2018级学生代表张智法同学和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佳霖同学就新中国的发展历程、青少年应该肩负的责任进行了演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统一;二是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