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历史】升朝阳之旗,筑青春之梦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早6点30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行政楼前广场举办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集合完毕,开始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随风飘扬。随后由主持人臧逸、程凯庆介绍到场人员并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介绍完毕后,学生代表许梅作出了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演讲。许梅在演讲中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紧紧抓住“奋斗”、“自律”两个关键词,要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接着,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发表讲话,她演讲的主题为“砥砺奋进正当时,青春建功新时代”。李晓静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首先要做坚定者,树立伟大理想,其次要做奋进者,大胆施展抱负,再次要做搏击者,勇敢担当奉献,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争先锋,处处求先进,把自己炼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活动结束,主持人宣布解散后,同学们有秩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氛围。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