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十八届潍坊学院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8

春风拂面,杨柳青青。4月18日上午,潍坊学院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如期举行。潍坊学院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国旗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相继亮相,各院方队身着特色服装依次进入操场,展现出各二级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各个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如雷贯耳的口号成为了仪式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检阅结束,各方队汇集在操场中央,气势磅礴。庄严的国歌萦绕耳边,神圣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缓缓上升。随着音乐结束,学校领导、学生代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将仪式推至高潮。最后时刻,教职工代表用挥洒自如、行云流水的动作进行了太极拳展示演出,展现了潍院教职工的飒飒英姿。

随着老师们缓缓退场,运动会开幕式终于落下了帷幕,今天,青春在这里绽放,梦想在这里起航。希望所有选手在赛场上可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4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