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学生再次成功入选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第八届主席团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9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第八届主席团换届大会430日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成功召开,我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记者团团长杨高立成功入选第八届主席团,成为主席团成员之一。

届主席团候选人经第届主席团及会员媒体单位推荐,综合材料得分、中期考核、现场答辩以及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第七届主席团、部长团、会员媒体无记名投票环节选举产生,共7人入选第八届主席团成员。我校在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中已连续三届有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优秀同学成功入选。

本次会议以“强国一代有我在·鲁媒八年再出发”为主题,中国青年报社山东记者站站长、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郑燕峰老师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海洋大学观海听涛指导教师左伟抓住聚焦、分享、融合三个关键词讲述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的发展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李俊楠围绕校媒的成长与发展这一主题致辞中国(山东)高校传媒联盟第七届主席管悦进行年度工作汇报视觉志副总裁、内容总监李飞鸿作《浅谈媒体实践和新媒体择业》专题讲座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高校新媒体巡展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校园媒体十佳原创内容奖、优秀原创内容奖、十佳运营创新奖、优秀运营创新奖、十佳视觉设计奖、优秀视觉设计奖。

我校“潍院学工”公众号在山东省高校校园媒体2018年度优秀高校新媒体巡展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创新运营奖”。在2019“新春走基层”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传播“我看见”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我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边洪燕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勋琦、崔晓楠、李梅雪同学荣获“优秀工作者”的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