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2019年辅导员理论学习研讨会方雷教授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本网讯  55日,2019年辅导员理论学习研讨会方雷教授专题报告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方雷教授作了题为《大国关系与周边安全》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学期自开学开始,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截至目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已学习完毕。本次专题报告会有利于进一步引导辅导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探索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方雷,山东大学特聘教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师资库首批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高端智库首批岗位专家;兼任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兼政治学研究会秘书长、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大学文化委员会专家委员、地方政府管理研究所所长等;德国曼海姆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吕内堡大学、英国巴斯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客座教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