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院】新时代追梦,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5月6日早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潍坊学院第十一周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院长刘勇、副院长赵允福、副院长于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侯国亮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国旗、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看着鲜艳的红旗飘扬,内心无比骄傲和自豪。微风徐徐,红旗飘飘,在庄严的国旗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追梦人”为题做了国旗下讲话。赵静提到了中国建国七十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在这七十年中,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中国终于屹立在了世界东方。国家的兴盛也对新一代年轻人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并跟随习总书记的指引,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明辨是非、稳重自持、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秘书长贾文娟在“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演讲中提到,要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生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并激励大家要勇做新时代追梦人。针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贾文娟在共同追梦的道路上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了解到了习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期待与厚望,知晓了建国七十周年以来的光辉成绩。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能够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建成省级一流示范马院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