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自律委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6日下午,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文体综合部的组织下于社团活动广场如期举行。自律委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将竞技魅力与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响起,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第一个项目夹海洋球活动中所有参赛成员表现出了令人惊叹的稳定能力。随后进行的转风火轮项目是一个需要八人参赛的团体活动,非常考验参赛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整齐的口号,一致的步调,队员们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同冲线。第三个项目是紧张又刺激的障碍接力赛,特殊的规则既考验个人的身体协调能力又考验队员间的默契程度,将各个参赛成员各自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一个项目是声东击西PLUS,在主持人风趣的主持下,一幕幕令人忍俊不禁的画面在赛场浮现。抢板凳环节中,各参赛成员沉着应对,最终两人共享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活动全程都在队员们的欢笑声中度过。最后,各部门组织拍摄了合影。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五四青年节100周年的历史意义,而且丰富了校自律委成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自律委各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干部成员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加绚丽的一抹足迹。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