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物】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20日一早,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了本周的升旗仪式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周一的清晨,由我校各院系轮流举行升国旗活动,这已是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早上6:30,同学们已经到达了国旗台前,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6: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带领着国旗,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随后,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

仪式之后,主持人总结了这一学期学习与工作进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这一学期的进步与不足。之后,2018级学生代表汤浩宏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国旗下的演讲。仪式最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进行讲话,激励同学们报效祖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奋勇向前,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

(编辑:赵珈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