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2019年创业特训营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潍坊学院2019年创业特训营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创业大学副校长苏媛媛、山东拓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福萍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此次创业特训营主要针对2019年报名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开展,旨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度培养并选拔有创业项目、创业意愿的优秀学生,助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本次特训营将历时一个月对首轮选拔出的360个项目共计1100余名学生开展创业特训,通过创业集训、实战演练、路演PK、校级大赛、重点项目选拔、名师打磨等过程,以训代赛打造出一批好项目冲刺省赛、国赛,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此次创业训练营由潍坊创业大学全程组织实施,提供创业导师、专家评委,并邀请国赛导师精准辅导,全方位指导提升潍坊学院创业项目。

作为目前国内学生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赛事,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和一堂有激情的创新创业课。为持续推进大赛相关工作,学校连续召开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大赛专题调度和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的大赛专题推进会,全面推进大赛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韩桂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