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云淡风轻

发布时间:2019-05-28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如此,安好。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曾经种种回首相望的过去,是生命轨迹的点点铭刻。无忧童年,忧愁少年,时间改变着我,亦塑造着我。
六月,一个特殊月份,一个充满别离的月份,看到今天的学长学姐,我仿佛回到了我毕业了的时候,那时,我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一样站在黑白单调的斑马线上。周围开始有无数叭鸣的车辆,周围的人潮涌动,一切的喧嚣打乱了我所有的思绪与记忆。那个毕业,我们都是迷路的孩子,却都走散了,握不紧同龄人的手。谁都没对谁说过以后要怎样,他们一直不都是自顾自的吗,没有了再聚的理由。抬头仰望蔚蓝的长空飞鸟划过的残迹,一阵莫名的忧伤涌了上来,我努力抬头睁大双眼,努力不让泪水漫上眼眶,却让自己看到了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
一阕旧词染新韵,浮生盼,醉把千年度。毕业季,似乎又见那些身影,那些场景,还有那些故事。匆匆年华,如一株静待开放的花朵,如漓似雨,廉价的祈愿:那些走向人生拐角的,愿前景如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