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9年辅导员理论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8日,辅导员理论学习研讨班交流总结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各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组织了研讨班小组交流和集中交流,共有22名辅导员在小组和大会上进行了发言。

王清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关心关照学生、心系学生,要清正廉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以本次研讨班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干好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专业能力,努力引导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最终成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本学期从第四周开始,学校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为主要内容,组织辅导员集中学习。本次研讨班进行了“五场集体学习、两场专题报告、两次发言交流、一次现场教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统筹兼顾,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增强了辅导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