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7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邀请到著名社会活动家、演讲家、和营销服务专家栾瑞生先生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山东金色鱼塘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刘书瑜先生出席报告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栾瑞生作《我国地域文化对创业的影响和对策》专题报告。栾瑞生是潍坊安丘人,著名社会活动家、演讲家和营销服务专家,潍坊学院兼职教授,资深媒体人,为国内外80多家企业高级顾问。栾瑞生的报告分析了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特别分析了我国地域文化对新时代大学生创业带来的启示。他建议大学生们主动改变传统思维方式,注重市场变化,多从市场角度思考问题,要做到不找市长找市场,不找书记找自己;要主动出击、永不言败。这对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新一代大学生如何更新观念,把握人生转折点,如何转变传统的思维方式,迎接新的挑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整个报告视角敏锐、语意精深、入脑入心、发人深省,给大学生们深刻启迪,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会上,山东金色鱼塘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刘书瑜先生还向我校捐赠爱心购物卡,王清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主持报告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