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花香满径

发布时间:2019-06-14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风霜雪雨后的坚强。风雨能磨练我们的性情,霜雪能让我们变得从容坦然,命运在磨难中千回百转,生命在挫折坎坷中隽永。那么,就算做一棵小草,也要向着阳光努力生长;就算做一颗小花,也要开出一抹风景;就算是一道彩虹,也要在雨后照亮天空;就算是一片叶子,也要找寻属于自己的春天。因为爱,所以执着;因为耕耘,所以收获。生命因为懂得而散发出独特的芳香。

人生就是用感情勾勒的一幅画,五彩缤纷;岁月就是用经历写的一本书,浸满悲欢离合。沧桑是一种经历,淡泊是一种睿智,幸福是一种感受,酸甜苦辣是人生的滋味,姹紫嫣红是生活的色彩。最珍贵的是回忆,最美好的是纯真,最让我们瞬间成长的是苦难。每一次经历都会让生命丰盈,每一次聚散都是人生的一次升华。让阳光穿透生活的迷雾,照亮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人生有时需要的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窗子,打开是尘世烟火,关上是云水禅心,禅如一朵花,开在心中,会让生命豁然开朗。以一种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简单来生活,快乐就会一路相随。如烟的岁月里,有些事,终是要到等到隔了万重山水,隔了岁月,才能悟的透,看得清。那些年少的浮躁,会在生命进行过程中蜕变得平和而深远,生命的美就在于经历人生起起落落后的安然。安然,是岁月深处的一种静好,是繁华过后的一种美丽,是品尝人生的千回百转后的从容。珍惜当下,便是从容。

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的恩赐,所有的过往,有一天都会化作唇边那一抹笑靥,云淡风轻。只要心存美好,岁月便可不老,只要心中有风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其实我们所期待的幸福,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