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父亲

发布时间:2019-06-17

小时候,老师问:“爸爸在你们心中是什么样子的啊?”许多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抢答说:“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威武高大的。”我顿了顿,心中在想:为什么我不觉得爸爸是高大威武的呢?也许,是爸爸不够高吧,又或许爸爸太过幽默了,我从来都没有被爸爸震慑到过。

爸爸在我心中是幽默的。小时候的我很爱哭,每当这个时候爸爸总是给我讲好玩的故事来逗我笑。在我做错事时,爸爸没有对我动过手或是对我大吼大叫,永远都是心平气和的告诉我哪里是不对的我应该怎样改。当我心情不好时,爸爸和我讲话时会时不时讲出几个搞笑的段子逗我开心。我不知道爸爸怎么会装了这么多搞笑的东西。

爸爸是我心中的英雄。因为家中就我一个孩子,所以爸爸特别想让我独立、强大起来。记得有一次爸爸陪我去报辅导班,我不知道报多少课时,转头问向爸爸,爸爸一脸无所谓的说:“随你自己。”当时的我不知道有多生爸爸的气,心里觉得爸爸一点都不关心我,什么都不管。后来的我才明白爸爸的良苦用心,原来爸爸想让我自己做决定,因为以后的路我得自己走完。

小时候的我听小朋友们说爸爸是威武高大时候,我不以为然。现在,我明白了这个词的意思。爸爸确实是高大的。不管爸爸有多高,对于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他都是伟大的。爸爸和妈妈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了这个家,他们不管风吹雨打都在保护着这个家,保护着孩子。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今年父亲节,给爸爸发了一个红包。爸爸非常迅速的接了。平常都是爸爸给我发红包,这次爸爸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还是藏不住的高兴。

我的爸爸,谢谢您陪我长大。


相关阅读: